福建省设立留学人员来闽创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从福建省公务员局获悉,该局会同省有关部门联合**了支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政策,*次设立留学人员创业启动资金,对经评审确定的**创业项目和**创业项目,分别给予***创业支持资金50万元和20万元。同时,我省还将为符合条件的来闽创业留学人员颁发居住证,享受当地居民待遇;在申请人才限价房、经济适用房、公共租赁房等,符合条件者给予优先安排。

我省规定,每年将从**人才专项经费中安排500万元作为留学人员创业启动资金。对经评审确定的**创业项目和**创业项目,分别给予***创业支持资金50万元和20万元,各设区市给予配套支持。

鼓励有条件的设区市设立创业投资基(资)金,对符合条件的留学人员企业给予**支持安排。金融机构要加大对留学人员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鼓励各级**为留学人员企业提供CYE贷款贴息。留学人员企业租赁房用于创业的,当地**可对场所租金给予适当补助;入驻各类园区的,由园区优先提供场所,享受租金减免优惠。各地按国家有关规定,可对来闽创业留学人员及留学人员企业给予一定税费优惠。对留学人员创办的企业,有关部门要优先给予办理有关手续,按规定减免手续费。

同时,我省还将实施福建省人才居住证制度,为符合条件的来闽创业留学人员颁发居住证,享受当地居民待遇。来闽创业留学人员申请人才限价房、经济适用房、公共租赁房等,符合条件的各地各部门要给予优先安排。

此外,全省各地**所属人才服务机构为留学人员企业免费提供三年人事代理、档案管理和创业咨询服务,免费组织留学人员企业参加人才招聘会、海外招聘团、发布招聘信息等,支持留学人员企业引进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