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校设创业专项扶持资金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鼓励引导毕业生到中原经济区建设一线就业,各高校要设立毕业生创业专项扶持资金。”河南省教育厅发出《关于做好2014年全省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年内**全省大中专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基本稳定。

2014年,河南省面临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接近80万,就业总体形势严峻。为此,河南省把今年确定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年。

为引导毕业生基层就业,河南省结合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实际需要,将积极引导毕业生到中原经济区建设一线就业,鼓励毕业生到城乡基层特别是城市社区的法律援助、社会**协理、养老服务和农村教育等基层岗位工作,到小城镇或新型农村社区就业。

今年,河南省各大中专院校将建立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开发创新创业类课程并纳入正常教学计划和学分体系,课程设置不低于8学时。各高校要设立创新创业教育专项资金和扶持大学生创业的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