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新政策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获悉,山东省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项目管理又的了新规定:该省将**扶持一批特色突出、功能完善、承载能力强、具有一定**和带动效应的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

山东省新**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各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要切实兑现为创业实体提供的各项优惠扶持政策,协助进驻实体落实税费减免、***创业补贴、创业岗位开发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创业培训补贴等创业优惠扶持政策。已建成并符合规定条件的创业孵化基地和园区,可申报**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园,经评估认定符合条件的给予***奖励。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认定,要达到生产经营厂房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进驻大学生创业实体50个以上,创业实体有较强成长性、科技含量高、孵化***不低于70%、每年新进驻企业20户以上等标准;**大学生创业**园的认定,要达到进驻大学生创业实体50个以上,吸纳就业千人以上,大学生创业实体不少于入园企业总数2/3,每年至少新增10户以上一定规模企业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