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创业可申请无偿资助政策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湖北青年创业先锋计划启动式上获悉,我省今年将安排1000万元资金,对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项目进行无偿资助。毕业3年以内(含毕业年度),在省内创业并依法登记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高校毕业生今起可报名申请。团省委、人社厅、财政厅将根据项目吸纳就业能力、科技含量、潜在经济社会效益、市场前景等因素,给予2万元至20万元资金扶持。

报名方式有2种:12月31日前向工商注册地所在县(市、区)团委或毕业高校团委提交申报书及商业计划书等相关申报材料;到湖北青年企业孵化器(东湖高新区)和湖北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智通人才)现场报名。

据悉,从今年起,我省每年将安排一定数量资金,专项用于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标签: 毕业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