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可申启动资金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泉州市丰泽辖区的高校毕业生创业,将有机会获得*高5万元的启动资金。

前日上午,丰泽区**联合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等高校,召开鼓励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交流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扩大对大学毕业生的补贴范围和补贴项目。

今年起,丰泽区**对大学生见习补贴对象将扩大为丰泽区生源和丰泽辖区内的高校毕业生。

丰泽区**还将根据大学生申请创业项目的科技含量、项目规模、经济与社会效益、市场前景审定,给予高校毕业生*高5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扶持。

此外,奖励还包括:高校毕业生*次创业,领取工商营业执照或其他经营资质,正常纳税经营6个月以上,投资额度10万元以内(含10万元)将获区*****奖励5000元,投资额度10万元以上的***奖励1万元。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