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创业有优惠扶持政策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我市召开“助推村官创业、服务党员创业”推进会,对近年来大学生村官“321工程”、党员创业“扬帆行动”进行总结表彰。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在会上指出,大学生村官和党员要以党的***精神为指引,勇于创业、敢于争先、善于**,为全市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贡献。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村官和党员的创业指导,优化服务举措,培树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截至目前,全市共设立各级大学生村官创业扶持资金超过3000万元,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130余个,涉及农业综合开发、种养殖业、农产品加工销售、网络电子、工业和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全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园区(基地)已达16个,200多名大学生村官投身各类创业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889个,带动创业人员245人,帮带脱贫437户,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5377.8万元,实现利润971.0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