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意见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威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意见,计划“十二五”期间,**在威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不少于3000人。

本创业**计划的具体措施包括,大学生创业自筹资金不足的,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新发放的个人小额担保贷款*高额度由5万元提高到10万元。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创办企业吸纳劳动者就业,并与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可按实际**就业岗位个数给予***岗位开发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个岗位500元。免收大学生创业期间的相关人事代理费用。

符合条件的创业大学生,*次领取营业执照并正常经营1年以上的,给予1000元的***创业补贴。属于就业困难人员的大学生以灵活就业形式创业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3年期限的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和失业保险补贴,根据当地规定的缴费标准和比例按实际缴费的2/3予以补贴。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