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企业奖励计划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3个杭州大学生创业企业法人代表,通过评审成为杭州市*批“杰出创业人才培育计划”候选人。这是杭州市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业企业做大做强,在全国**推出的针对杰出大学生创业企业的奖励计划。据悉,入选该培养计划的企业入选人员可享受一系列的培育政策,如主题培训、**研修、考察学习等。

同时,市**将给予每位培育对象50万元的培育扶持资金,用于项目攻关、技术研发、经营管理、市场开发等;并且鼓励和支持培育对象带着产品或成果参加本行业(专业)各类***博览会、交易会等活动,给予*高3万元的资助。

“本次评审设置了六个基本条件,*重要的是具有发展的潜力,能**杭州创新型城市建设和经济的转型升级。”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局长王加良介绍,杭州市杰出创业人才培育计划**面向初具规模实力、初显良好发展潜力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在今后5年内将选拔100名左右善于创业、勇于创新、有较强经营管理能力的**大学生创业人才,通过**扶持和跟踪培养,力争培养一批在同行业有影响力的杰出创业人才。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