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末重庆低价机票秒杀百元起(12月29日、30日)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航空将于12月29日至30日开展年终大惠战限时***购,航线包含广州、深圳、北海、迪庆等热门航线,无论是商务出行、旅游还是返乡探亲,旅客都能享受到不错的福利。

临近岁末,重庆航空表示,将于12月29日至30日开展年终大惠战限时***购,每天为旅客提供多张超低价**机票,全场航线100元起。

**时间是:12月29日、30日,每天00:00开始

**地址:登录重庆航空公司官网www.flycq.com即可

机票的出行日期:为2015年1月5日至3月31日(春节假期除外)

限时***购活动将于12月29日正式开展,每天00:00在重庆航空官网开始**,航线包含广州、深圳、北海、迪庆等热门航线,无论是商务出行、旅游还是返乡探亲,旅客都能享受到不错的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增设暖冬套票项目,套票主要为国内冬季热门旅游城市往返机票,价格相比市场上同等时段往返总价更低。套票主推多条云南*飞航线,重庆至腾冲、版纳、芒市等地,使用时间根据航线不同也略有区别,旅客可根据出行安排登录去哪儿网、重庆航空官方旗舰店查询购买。

标签: 重庆航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