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昌邑大学生村官创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昌邑市针对大学生村官创业****问题,研究**了《扶持大学生村官创业贷款办法》,为大学生村官提供低利率贷款。

根据大学生村官创业底子薄、起步难的特点,该市还制定了贴近大学生村官实际需求的“两低一高”贷款方案。贷款门槛低,规定创业自有资金占总投资的比例不低于50%、家庭资产负债率不大于60%即可提报贷款申请。

贷款利率低,按照“**微利”的运营方式,参照“白领通”贷款利率,再行下浮10个基点。授信等级高,大学生村官享受高于***用户的标准,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对风险可控,发展前景好的项目可再适当提高授款额度。该市柳疃镇大学生村官徐顺吉在拿到10万元创业贷款后说:“一定用好这笔金融帮扶资金,把创业项目做成能**、可持续、有特色的**项目,带动更多农民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