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汉沽促大学生就业创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为鼓励和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昨天,汉沽正式**《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十条服务措施》(简称《十条措施》),为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实现就业创业提供**。

据了解,汉沽《十条措施》将大学生服务对象的年龄扩展到30周岁以下,硕士以上学历或创业项目**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非津籍大学生在汉沽就业创业享受同等服务待遇。《十条措施》规定,对符合市有关规定从事个体经营的大学生,3年内按每户每年80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各种税,并凭减税证明,每户每年再奖励1000元;经过创业大学生的申请及汉沽团委等部门审核,在汉沽登记注册的创业公司被认定创业成功,发放5000元补贴;大学生入住科技孵化器成功创办科技型中小企业,将给予2万元奖励。

此外,《十条措施》还将帮助大学生提高创业效能,为大学生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开发、创业培训、****、跟踪辅导等一条龙服务;创立“大学生就业讲堂”,每季度举办1次招聘专场,在5月和9月分别组织就业服务月活动。

标签: 学生就业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