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专项资金力促大学毕业生就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为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该省将对困难群体毕业生建立帮扶台账,对有志于创业的毕业生设立自主创业引导专项资金。

为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河南将组织170多场大型校园及网络双选会和3000多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对残疾毕业生、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等困难群体建立帮扶台账,拨付专款进行就业技能培训,提供全方位就业帮扶。根据社会需求,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解决好毕业生就业的结构性矛盾,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为引导毕业生创业,河南省设立了大学生自主创业引导专项资金,建立健全高校与地方、教师与学生协同共建的大学生创业服务体系,调动地方**在金融、资金、土地等方面支持大学生创业的积极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