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可申请获6万元创业基金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从华中科技大学获悉,该校日前宣布在校研究生创业*高可获6万元基金扶持。目前申请创新创业基金的团队已有700余支,*多的**收到的报名表达113份。

华科大研究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常务副主席田清告诉记者,“华科大历来注重培育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今年更是斥**元重金扶持,预计资助总额将达到90万元至100万元,单个创业类项目*高可获6万元。”

“如果不是创新创业基金的资助,我们的创业之路会艰难很多。”2010级硕士生王欣欣告诉记者,当年学校支持的5万元创业基金,解决了他们的资金难题,使得他们创办的“海投网”得以发展成为全国*个专业查询**高校发布的招聘信息网站。受到基金资助的2008级硕士周伟所研制的代步机器人,如今也已成为行销欧美等40多个国家的**产品,年销售额逾亿元。

从2001年起,华科便设立了研究生创新创业基金,专门为具有科研创新、创业设想的个人或团队提供资助。据初步统计,迄今为止,华科大研究生创新创业基金已累计投入580万元,专项资助了242个创新项目、29支创业团队。其中,**生了26篇被SCI及EI收录的高水平论文、16项****,1篇“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另有22个创业公司先后成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