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生自主创业可申请补贴政策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起,凡是武汉籍困难家庭高校学生,毕业后超过半年未就业而选择自主创业,即可申领2000元***创业补贴。昨天,记者从武汉市人社局举行的困难家庭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资助仪式上了解到这一信息。

昨天,27名困难家庭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获得资助,每人领到了2000余元的就业补贴,人社部门还将免费提供职业介绍、培训等一对一跟踪服务,直至他们顺利就业。

“孙女终于不用担心找不到工作了!”看着孙女晓琴(化名)得到资助,陪她来的奶奶脸上笑开了花。晓琴来自汉口唐新社区,去年6月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毕业后,至今未找到满意工作。

此次受助的27人,均来自低保或家人有残疾的家庭,且都毕业超过半年未能顺利就业。除了享受就业帮扶,武汉籍毕业生只要符合上述条件,如选择自主创业,在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后,可申领2000元***创业补贴,并能享受税费减免等优惠政策。

武汉困难家庭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资助活动已开展5年,100多人得到了现金资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