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持政策允许大学生休学创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一些高校**政策允许大学生休学创业,但这种做法叫好不叫座,**多大学生说不。

*近,山东省**下发《意见》,明确鼓励在山东的高等院校允许全日制在校学生休学创业。凡创办“科技型企业”的学生,可视为其参加学习、实训、实践教育的时间,并按相关规定计入学分。中国海洋大学研一学生李万辉不认同休学创业:

李万辉:应该以学业为重,休学意味着没有文凭。

来自《半岛都市报》的调查显示:驻青岛7所高校的850名大学生中92.6%的人觉得休学创业难实现。父母不同意、没有资金及创业项目低端化是大家不会选择休学创业的原因。青岛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壮建议说:有创业打算的学生,一要清楚,项目要有一定的科技含量、要有创新驱动力,二、能够创业成功的项目往往有机会填补市场空白,否则不要冒险;三、创业与创新的**结合才是在校大学生创业成功的必要条件:

张壮:创业工作从扶持的角度,我们更希望科技创业。如果选择和自己没有关系的专业,属于一种浪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