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国产业园最高能获创业资助金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创业者和投资家来说,“创新中国创业大赛”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一大批有潜力的创新企业从这里迈出了成功的**步。上午,创新中国产业园开园。这是下城区**和“创新中国创业大赛”主办者创业邦联合打造的一个创业产业园。今后,在创新中国创业大赛上取得好成绩,有好的发展前景的创业企业,都可能会入驻产业园。

产业园位于下城区北部的石桥路上。整个园区共分四期,目前园区一、二期已基本建设完成,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三期、四期工程正在规划中,五年内建筑面积预计可达20万平方米。

产业园主要引入移动互联网、软件与信息服务、文化创意、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创新企业和相关投**机构。目前,已经有从事新能源等相关技术开发与市场**的浙江阿特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海归博士创业团队的外资企业科蓝纳尔空气质量技术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入驻园区。

为了吸引创业企业,下城区为入驻园区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了许多优惠政策,比如给予*高500万元的创业资助资金;给予两年内*高500万元银行贷款的全额贴息;还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人员给予安家补助、住房补贴、子女就学等。

标签: 创业资助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