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有扶持政策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内蒙古自*区本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资金设立。该资金用于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创业场租和房屋补贴等。

据了解,根据内蒙古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实际需要,内蒙古各盟市、旗县也将相应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资金,主要用于落实和**当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创业园和孵化基地建设、公共就业实训基地建设、就业创业实名制信息网络平台建设和就业创业服务等工作。

内蒙古明确规定,贫困家庭毕业生创业,经创业地人力资源和社会**、财政等部门认定,***给予每人不低于5000元的场地租赁补贴;毕业3年内的高校毕业生,经认定进入创业园和创业孵化基地创办企业的,给予其一定比例的房租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上述两项补贴均从各级**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资金中列支。相关项目资金列入各级**财政预算,实行专款专用。

内蒙古还将按月给予参加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不低于见习单位所在地*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对通过初次职业技能鉴定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的高校毕业生,给予***职业技能鉴定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