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环卫工路边聊天 被小轿车撞倒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56岁的**远是重庆元年环卫公司的一名环卫工,负责清扫南岸麦德龙附近的街道。昨日清晨6点过,他扫到大石路立交下,组长赵正群拿着扫帚朝他走来,两人便站在公路边的白线上交谈。“今天中午不休息,每人发10元的餐补……”赵正群话还没说完,一道刺眼的灯光由远及近,紧接着一声尖锐的刹车声刺破黎明。

一辆红色的小轿车将两人撞倒,赵正群倒在人行道上,而**远则被撞飞出去3米远,倒在了公路中间。

“你怎么开的车哦。”受伤较轻的赵正群挣扎着爬了起来,而躺在公路中间的**远则痛苦地**着。

“快快快,送医院。”肇事车主张先生一面拨打电话**,一面查看**远的伤势,随后,在交警的帮助下,受伤的两人被送到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接受*疗。

经检查,**远全身多处骨折,而赵正群伤势相对较轻,经过简单的处理后,先行回家静养。

“当时确实没有看到路边有人。”肇事车主张先生说,当时他开车送怀孕的妻子上班,经过大石路立交桥下时,没有看到路边的两名环卫工人,听到“嘭”的一声声响,才意识到自己撞到了人。

 

标签: 两环卫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