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风景 最美丽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有一段浸透了阳光般浓浓色彩的日子,如同一朵在春风吹拂中的浅笑嫣然的花,在我的记忆深处摇曳生姿。因为在这段时间,我遇见了她,如春水映梨花。

她是谁?她就是我们的班导,王老师。班里的同学都亲切而戏谑的称呼她为“王妈”,就这样一个看似大大咧咧的人,对我们的关怀却无微不至……

操场上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可是天公却不作美,朦胧的细雨润湿了地面,然而操场滑润的肌肤并没有让运动员们退缩,反而更让他们鼓足了勇气,他们要挑战一切困难!我们在紧张和兴奋中迎来了400米跑步比赛。

报到、检录、编号、排跑道,在紧张的等待中跑过一组又一组。

终于要轮到了我,正当我做着准备活动的时候,远处迎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她———总爱唠叨的“王妈”,从朦胧的细雨中匆匆地走来,脸上带着焦急和担心。她缓缓走到我面前,俯下身子,拿着两根洁白的鞋带,缠绕在我的鞋上,一圈一圈地绕着,嘴里还念叨:“地太滑了,容易摔倒,系上它就能防滑。”一会又问:“松紧合适吗?”还说:“试试会不会太紧?脚疼不……”雨越下越大,雨滴无情地拍打着她的头发,顺着脸流到肩,浸透衣襟,流到脚……看着她蹲在地上,弯着腰驼着背那认真的样子,我的心顿时颤动起来,一个老师给我系鞋带,怎一个“爱”字了得呀!

“王妈”系好鞋带站起来了,正好看见我被感动得眼泪婆娑的样子。我觉得尴尬极了,“王妈”却露出一张“调皮”的脸冒了一句:“干嘛?我是幸运星,给你系的是幸运绳,不亏你!现在我就施点魔法在上面,让你待会儿成为飞毛腿!”我瞬间破涕为笑。我心里默默地**:我会让你的魔法发挥*大威力,我一定会成为飞毛腿的。

迎着冰凉的雨水,我的心里却似充满着一团*,燃烧着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使它们兴奋着,跳跃着,给了我无穷的力量。在奔跑过程中,我只听见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我知道,我成功了!

“噗!”我的腰撞线了。在同学们的搀扶下,我分明又看见了那张“调皮”的脸,我好想大声对她呐喊:王妈,谢谢你的魔法,我是飞毛腿了!

谢谢你,王妈!您用热情,温暖着我们的心灵;您把欢乐,洒向每一张笑脸。您,就是我心中*美丽的风景。

 

标签: 最美丽的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