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团州委办公室获悉,我州12个“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经过项目申报、材料审核、项目考察和**评审等程序,*终获得团省委和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批准,经公示后获得资助,现已正式启动。

据了解,我州2013年度共向团省委和省青创会申请26个创业项目,此次获批12个,获批率为46.2%。其中7个项目为“湖南省大学生村官创业成才计划项目”资助项目,1个项目为“湖南省大学生**创业企业项目”资助项目,4个项目为“湖南省大学生小额创业项目”资助项目。获批创业项目涵盖生态种植、立体养殖、幼儿教育和民族工艺等诸多行业。

我州大学生创业历来都拥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平台,氛围浓厚。团州委对历年的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都是作为青年创业就业的**工作来抓,形成了科学的运行机制和规范化管理程序,涌现了大学生村官张星星、吴文娇和苏各等一大批创业致富典型,极大带动了基层服务地群众和全州青年的创业**。今年,团州委将继续对此次12个获批项目进行电子台账、全线跟踪和分类督导等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并协调相关单位为创业者们积极提供服务,**专项资金运营安全、创业项目得到落实、创业青年成功致富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