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创业可获5万元扶持资金政策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在第二届“青年恒好”大学生公益项目方案征集暨KAB创业俱乐部公益创业项目展示活动启动仪式上得知,本次活动将评选出“**创业团队”,并扶持获奖团队进行创业,每个团队会获得5万元的项目扶持资金,并将有两名创业导师指导创业实践。本次活动还设有“**组织奖”和“**创意编织产品奖”。

KAB全国**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整合社会各界的公益力量,培养大学生具备包含社会责任在内的**的创业观念和技能,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将社会责任的基因植入中国未来的创业者群体中。并起到指导、推动各高校开展KAB创业教育课外实践活动。

记者了解到,*届“青年恒好”活动在短短3个月的项目征集中,就收到了来自全国80多所高校的100多个创业团队,提交了160多份公益创业项目,这一份份创业计划书上凝聚着现代大学生对公益事业的热爱。

本次活动除了对公益创业计划书进行征集外,还将有针对性地征集“时尚编织吧”创业计划书,并对大学生的创意编织进行展示,通过在校园内开展时尚编织绒线作品的征集展示活动,激发大学生的创意思维,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

 

标签: 公益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