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扶持大学生村官创业有政策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定远县池河镇党委**对大学生村官创业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大学生村官创业基地建设,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服务同时,**了许多优惠政策,涉及**、开业、税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诸多方面,为大学生村官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池河镇在高刘村专门兴办了大学生创业基地,镇党委要求村里选择了*好地理位置,拿出土壤较好的田块,为大学生村官创业提供方便,让他们走好创业**步。根据国家和定远县有关规定,池河镇还为大学生村官创业提供免费风险评估、免费政策培训、无偿贷款担保及部分税费减免四项优惠政策为大学生村官创业提供了**。

该镇高刘村委会主任助理朱先雪是池河镇*位创业的大学毕业生村官,不要小看她是刚刚走出校门的女孩子,搞起农业种植却有板有眼,她兴办的圣女果创业园,目前,长势良好,且全部开花挂果,再有月把将全部上市,经市场预测,小朱兴办的4个大棚,可望收入2万元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