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创业如何申请启动资金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为了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启动发展,支持创业促进就业,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决定扶持一批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申报成功者可获得10万元以内的创业启动资金。申报工作已于近日开始。

申报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一是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和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建生源)毕业年度内的在校大学生及毕业后三年内的高校毕业生;以团队形式创业的,创业团队核心成员须同时符合这一条件。二是申报人已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内创办*资、合资或合伙企业,并担任该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从事个体经营。三是申报人或创业团队核心成员在创业企业中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

必须注意的是,申报人企业或个体经营注册时应符合申报条件(毕业三年内),且在本文件下发之日经营时间二年以内的(含二年),才能纳入本次申报范围。

申报人为省内高校在校生的,向所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提交申报材料,由各高校汇总统一**报送。申报人已毕业离校的,向创业实体注册地的县(市、区)公务员局(人事局)提交申报材料,经县(市、区)公务员局(人事局)审核后报送设区市公务员局,由设区市公务员局汇总统一**报送。平潭综合实验区的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由实验区人事部门审核后统一**报送。省外高校福建生源的在校大学生在我省创业的,参照我省已离校毕业生按照创业地申报。各设区市公务员局、各高校要在9月25日前将审核**的创业项目报送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标签: 启动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