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大学毕业生创业扶持政策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从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几年来,鞍山市共提供资金200余万元扶持大学生成功创业,截至目前,全市共发放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30个。

据了解,鞍山市于2007年设立了大学生创业资金,专项用于扶持大学生创业。大学生创业资金为无息借款型,借款资金额度一般为2万元至10万元,3年内归还本金。具有鞍山户籍、已申领《自主创业证》、毕业后2年内在鞍山市范围内开展自主创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均可申请资金扶持。

据介绍,鞍山市大学生创业人数逐年增加,从目前来看多数大学生创业均从小型企业做起,其中服务行业相对较多,也有一些科技含量较高的行业,大学生创业资金大多通过自筹或贷款来获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