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持政策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青州市王坟镇平安庄村的大学毕业生刘金彬选择了回乡创业。“我们家乡有丰富的山果资源,并且市里鼓励大学生创业,所以,我选择了回乡创办果酒加工厂,将祖辈们传下来的果酒酿造技艺传承下去。”刘金彬说。目前,他已经顺利拿到了8万元贴息贷款,并创办起他的果酒加工厂。

近几年,青州市**多项优惠政策,成立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他们创业提供指导、**、跟踪服务。今年,面对大学毕业生求职压力增大的实际,该市又**了更加优惠的政策,将大学毕业生创业贷款由原来的5万元提高到了20万元,另外,对创业成功的大学毕业**放***创业补贴和岗位开发补贴,创业补贴按每人3000元发放,创业岗位开发补贴按每带动一人(就业)500元发放。目前,这个市已为自主创业的大学毕业**放了234万元贴息贷款。

 

标签: 扶持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