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参加创业培训每人最高可补1500元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通知》,对参加创业培训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每人*高补贴1500元。

今后,我省将面向毕业年度大学生广泛开展就业创业培训。从2013年起,将创业培训补贴政策期限从目前的毕业年度调整为毕业学年(即从毕业前一年的7月1日起的12个月)。

新政规定,我省对参加创业培训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根据其参加创业培训内容和获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情况,给予培训补贴。其中,创业意识培训补贴标准为每人200元,创办(改善)企业培训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创业实训补贴标准为每人300元。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以创业意识培训为主,确有培训要求且持自主创业证的,可以开展创办(改善)企业培训和创业实训。这意味着每一位大学生可以享受到的创业培训补贴*高可达1500元。

此外,对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高校毕业生,根据培训后职业技能鉴定情况和就业情况,给予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补贴标准按专业分为A、B、C三类,A类800元,B类700元,C类600元。

 

标签: 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