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资金政策扶持大学生创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初始创业风险补偿资金提供免资产抵押和免反担保贷款**服务,每笔贷款*高可达30万元

创业发展扶持资金实行资产抵押放大2倍的贷款**服务,给予每笔不超过300万元贷款

学生创业贷款难,咋办?11月15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从今年起,省财政专项安排2000万元创业扶持资金,针对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初创、发展阶段不同特点,通过建立风险补偿和共担机制,为高校毕业生创业提供增信措施,鼓励和引导金融机构放宽和降低担保门槛,扩大信贷额度。

近日,省财政厅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签订专项引导资金贷款合作协议。设立在省建行的2000万元专项资金主要分成两个部分,一是1000万元的初始创业风险补偿资金,支持初始创业,其次是1000万元的创业发展扶持资金,支持发展中的小微企业。

初始创业风险补偿资金主要支持高校毕业生等初始创业,可提供免资产抵押和免反担保贷款**服务,银行按引导资金的2倍至5倍放大贷款总规模,即*高5000万元的贷款总额度,引导市级国有担保公司和**合作银行对毕业3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初始创业,实行免资产抵押和免反担保的信用贷款**模式。每笔贷款根据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市场前景*高给予30万元贷款,着重解决其初始创业贷款无实物资产抵押问题。

省财政通过在省建行设立1000万元的创业发展扶持资金,实行资产抵押放大2倍的贷款**服务,支持已创办小微企业的高校毕业**展壮大。银行按引导资金的10倍放大贷款总规模,引导市级国有担保公司和**合作银行对已创办小型微型企业健康运行2年以上,且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实行资产抵押放大2倍的贷款**模式,根据创办的企业发展前景给予每笔不超过300万元贷款,着重解决其贷款抵押资产不足、额度偏小等问题。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