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可向当地公务员局申请小额贷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高校毕业生想自主创业,但又缺乏启动资金怎么办?别着急,现在可以向当地公务员局申请专项****,*高可贷15万元,贷款利率为同类别贷款的利率下浮3个百分点。

根据市公务员局近日**的《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工作的通知》,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受理银行为福建宁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贷款额度*高不超过15万元,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贷款利率为同类别贷款的利率下浮3个百分点。采取**类贷款,贷款金额在2万元(含)以下的,申请人需提供一名**人;贷款金额在2万元(不含)以上的,申请人需提供二名**人。

记者了解到,符合条件的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可向核发营业执照所在地公务员局提出申请****,并填写相关表格。各县(市、区)公务员局和东侨人劳局在三个工作日内审核申请人的申报材料,出具贷款**意见并上报市公务员局,市公务员局在收到材料后二个工作日内完成初审**给农商行。农商行接到**材料后,在申请人材料齐全、手续完整,申请人、担保人积极配合的前提下,申请人若为蕉城区、东侨区的,在五个工作日内完成信贷调查审批,其余县(市、区)十五天内完成信贷调查审批。符合条件的,农商行客户经理上报贷款审批,通过审批的,通知申请人签订合同及贷款出账;未通过审批的,也将及时告知申请人。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