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鼓励针对大学生创业有扶持政策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农信杯”赢在日照*届全市青年创业创新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召开,此次挑战赛参赛项目分为“实效”和“概念”两个类别,决赛在12月底举行,符合条件的大赛一、二、三等奖实效类创业项目将奖励*高500万元的优惠青年创业贷款授信。

参赛项目分为实效类创业项目和概念类创业项目:实效类创业项目是指已开始创业的初创业或再创业项目;概念类创业项目是指基于实际,有创业意向或有创业规划而未实施的创业项目。

大赛报名时间为9月18日至10月18日,全市10个报名点接受社会报名。10月底和11月底分别进行海选和预赛。12月底,将举行决赛,决赛实行PK战分VCR风采展示、项目陈述、精锐导师评审三个环节,*终决出各类别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中,日照市人社部门对大赛**创业项目给予免费“改善和提高你的企业”创业培训、*高5000元的***创业补贴和每个就业岗位500元的创业岗位开发补贴,以及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补贴。日照市科技局对于符合条件的大赛预赛创业项目,在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和市科技奖励时优先给予支持。

本届青年创业创新挑战赛由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农村信用社等单位联合主办。大赛将奖励符合条件的大赛一、二、三等奖实效类创业项目*高500万元优惠创业贷款授信。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