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市出台多项新政策助力大学生创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茂名市人社局获悉,为切实缓解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鼓励和支持更多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和开展自主创业,日前,茂名市**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方案》(茂府办〔2013〕44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据悉,预计今年在茂名市报到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含毕业研究生,简称高校毕业生)达到2.1万人。根据《实施方案》要求,为每名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五个一”专项服务(即提供一次电话访问、一次职业指导、一次岗位**、一次就业见习或一次职业培训机会);对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提供“四送一帮扶”(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和结对子“一对一”帮扶)服务;实行税费减免和小额担保贷款扶持,等等。

截至8月底,茂名市在网上报到的高校毕业生人数18943人,其中13260人已实现就业,总体就业率达到70%。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