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可申请场租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支持大学生创业,我省近期**新政。满足三个条件的学生企业,可申请所在孵化基地的场租和水电费补助。

据悉,我省将从**就业专项资金中安排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扶持资金,对入驻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大学生创业企业提供场租、水电费补助。

申领补助的企业需满足三个条件:一是成立时间在2年内,注册资本不超过50万元,工商登记住所和经营场所在****基地内;二是按规定办理税务登记证;三是正常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半年以上。

新政扶持的企业主要为在校大学生创办的企业,以及毕业五年以内高校毕业生创办的企业。具体扶持标准为:对入驻孵化基地的创业企业给予每平方米每天1元的场租、水电费补贴。对每平方米每天场租、水电费用不足1元的,据实补贴,补贴面积不超过50平方米。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