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大学生创业有扶持政策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省人社厅厅长刘莉昨日在2012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电视电话会上透露,今年我省省内高校毕业生将达到28万人,为帮助毕业生就业,我省将推出一系列新举措。

刘莉介绍,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预计,省内高校毕业生将达28万,加上近年未就业及省外回皖就业毕业生,总规模预计达32万人左右。

我省将落实鼓励企业吸纳毕业生就业政策,引导中小企业开发更多岗位。连续3年,力争每年提供不少于4000个公益性岗位用于毕业生从事街道、社区基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此外,将协调有关部门**科研单位聘用毕业生担任研究助理政策。今年,我省还将设定1.2万人的就业见习计划。

“我省将组织开展大学生创业**计划和皖籍在京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计划,鼓励更多毕业生创业。”刘莉说,将全面推行“整贷直发”模式,探索适合毕业生创业的信贷服务。今年将继续建设20个**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声音

“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到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就业。我省将以就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化教学内容、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推动实践教学改革,增强毕业生的岗位适应性。”

——省教育厅厅长程艺昨日谈及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时,鼓励毕业生改变观念“下基层”,同时透露今年将继续扩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