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有创业想法两成已实践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浙江工商大学*度发布《浙江省90后大学生创业状况调查报告》。本次调查以发放网络问卷的方式进行,在近两个月时间里,共回收有效问卷1500余份。报告显示,虽然已在自主创业的大学生占受访者的26.67%,但超过90%的受访大学生有创业冲动,这一数据远高于去年调查机构提供的70%多的数字。

本次调查**了与当前大热的新媒体相关的问题,超过八成的受访大学生对投身新媒体领域创业流露出浓厚兴趣,近三成的人认为新媒体目前是商业的蓝海,前景无限,将来有了条件就会从事新媒体创业。

根据调查显示,在校学生想要自主创业并渴望在校时获得更多的创业辅导和实践机会。被调查者中,超过90%的在校大学生想过自主创业,而26.67%的在校大学生已经开始从事包括实体店铺营销、网店、校园代理等各种形式的创业。他们普遍认为,自主创业可以更自由地享受人生,同时又能实现自我价值的*大化。

 

标签: 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