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元旦节小长假周边游的好去处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2015元旦小长假,周边耍事多多,每到冬天,重庆周边都是冰*两重天,泡温泉,还可以吃一些原汁原味的农家菜,这里本刊记者为大家**几处好地方,让大家冬天也可以玩得嗨起来。

**地之一仙女山,看雪景打雪仗体验刺激的滑雪,仙女山在2015年元旦将召集千名大学生举行雪地排队,将游览芙蓉洞,进行真心话大冒险的互动疯狂派对,千人雪地狼牙棒大战等活动,此外,第六届仙女山冰雪童话旅游节也将在27日开幕,众多精彩活动将一一上演。自驾线路**,从主城出发经过渝涪高速到涪陵再到武隆仙女山。

另一大赏雪地点,金佛山,这里陆续推出的是冰雪情报站、集赞祈福、雪地企鹅秀、奔跑吧驯鹿、逛金佛庙会、品浓浓的年味等活动。不愿玩雪,那么就去泡温泉吧,融汇温泉这里有49个造型丰富,特色各异的养生温泉泡池及温泉汤屋,国内*大的德式健康水疗保养馆。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