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爱玩烘焙,3年花掉10万元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玩单反毁3代,玩烘培“穷”一生?有这样一群都是新人类,他们感知烤箱温度,玩转奶油、鸡蛋,他们用舌尖上的烘培,成为了“奇装异服”的艺术品。在江津区某小区,“皮皮妈”的家里堆满了烘培用具,3个烤箱,30来个蛋糕模具,整个冰箱里堆满了奶油、鸡蛋等烘培原料。

从三年前,为了儿子生日,她打算做一个特别的生日蛋糕给他,从此就踏上了烘培的不归路,从买书自学到摸索,再到线上结识烘培好友,三年来她的手艺越来越娴熟,不过玩烘培是个无底洞,为了追求美味和健康,她在三年来花在烘培上的*有十万元之多,但是她乐在其中。

同样在渝北区从事大雪行政工作的“猫卡”,为了烘培,辞掉了工作,因为自己做的烘培香味会飘到左邻右舍,所以很多大妈就会带着小孩来问,一传十,十传百,自己的生意也就越来越好,虽然辞职了专心干烘培,但是家人都很支持她。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