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土豪免费请外国人吃重庆麻辣小面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圣诞将至,身在重庆的外国朋友们是不是有种每逢佳节倍思亲的酸楚呢?重庆有位****,在渝中区鲁祖庙花市环球集市卖场,请各位外国朋友们吃一碗热腾腾的重庆小面,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体验,来感受到重庆这座城市带给大家的节日问候。

这位**姓陶,是一名地道的重庆人,他说之所以自己会产生这个念头,是因为2003年,他赶赴迪拜做贸易生意,那时候当地的华人很少,迪拜超市里都卖牛羊肉,陶先生刚去的时候不太适应,特别是过年的时候,那时候有一名巴基斯坦的员工和自己一起留下年过年,还准备了巴基斯坦当地的食物,这一点让他至今难忘。

所以临近圣诞,想到自己昔日的处境,再看看如今热闹的圣诞气氛,他就萌生出了这个请外国友人吃重庆小面的想法,让他们也来感受到这个城市带给他们的温暖。

标签: 重庆小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