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牛市,重庆牛市股民赚钱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从7月开始沉寂的A股犹如突然被唤醒一般,进入11月后市场更是到了疯狂涨的阶段,20个交易日不到,沪指一口气从2500点上冲到3000点上。看来是第九次牛市来了,这让不少重庆股民的心都被撩拨了起来。

众多重庆的老股民都开始重出江湖,新人们更是摩拳擦掌,在当前涨势之下,22%的新人准备入市,9%的新人则顺势开户。至于收益,14%的受访者表示,不亏就是好事,但是46%的市民,基本上占比一半都希望收益能够超过10%,26%的市民希望能够突破收益20%。

借着这次牛市,让原本“熊”途末路的老股民也**解套了,18%的股民表示涨了很多,差不多就要解套了,也有14%的股民认为已经**解套了。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我国经济总量和人口基数较大,且投资渠道较少,所以随着股市的大热,可能会带来良性的询问,吸引更多人入市,那么就会引起未来股市的持续上涨。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