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块能做什么生意?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创业的***非常多,但是,我只有十万块资金,可以做生意的项目有哪些?十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受青睐的*****!

十万块能做什么生意:服装业

从个人投资创业的角度而言,一是可以办服饰加工厂或工作室,进行服装设计或加工。这方面决定投资成败的关键点就是设计必须要能跟上潮流,否则不会有很强的竞争力。因为,在如今,穿着自己喜欢的个性服装已经成为一种主流时尚,色彩搭配和款式的个性化已经成为影响服装销售的一个关键因素。二是可以做服装的市场销售、批发或零售皆可。商务正装系列、**时装系列、休闲服装系列、“新正装”系列及女装、老年装将是经营的热点品种。

十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婴儿用品行业

据我国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我国0-3岁新生儿用品家庭月消费为900多元,全国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而目前这个市场却只开发了20%。并且据预测,在未来15年内,国内婴幼儿用品市场有较稳定数量的目标消费群。

婴儿用品是目前乃至以后发展潜力*大,收益丰厚的产业之一。婴儿用品行业是拉动我国GDP增长的动力源泉。婴儿用品产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有统计显示,目前新生儿的年消费在2000元到5000元(不含食品)之间,而且其消费的侧重面正在向专业化产品的消费方向转移。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

十万块能做什么生意:鲜花食庄

投资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餐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工夫,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幽静的氛围,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优良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兴起一股食花热。我国可供食用的花卉很多,现已开发的适宜食用的鲜花品种多达上百种,其中菊花、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春季可食用的花卉很多,有白玉兰、玫瑰、月季、石斛花、紫葳、梨花、中国杨花、侧柏叶花、金银花等。夏日能吃的花卉,包括百合、薄荷花、白莲、茉莉、珠兰、玳玳、晚香玉、黄花等等。秋天常食的花卉是菊花、南瓜花、木槿花和桂花;冬季可食用的花卉有腊梅花、墨兰、梅花、家养山楂花等。

十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废旧塑料再生颗粒

废旧塑料加工成颗粒后,依然具有良好的综合材料性能,可满足吹膜、拉丝、拉管、注塑、挤出型材等技术要求,大量应用于塑料制品的生产。创办再生塑料颗粒厂,投资规模大小均可,既可从一条生产线起步,也可同时购进多套设备规模生产。1)以一条生产线为例,厂房30平方米左右,要求通水、通电,料场30平方米左右;2)一条生产线只需工人2-4名;3)建厂周期只需5-7天;4)一条生产流动资金应不低于5000元,规模生产适当增加流动资金。

十万块能做什么生意:汽车饰品行业

买车之后给爱车美容、贴膜、安脚垫、换**座椅等已成为车主们必有的消费行为。对消费者来说,买车是一时,养车则可能是一世。汽车美容业*大的市场潜力可见一斑。汽车美容是用专业产品和技术设备,采用特殊的工艺和方法,对漆面增光、打蜡、抛光、镀膜及深浅划痕处理,底盘防腐涂胶处理和发动机表面翻新,全车装饰等。汽车后续服务市场,是指消费者自购车之日起至报废之日止,期间若干年之内在该车上的所有花费所引发的商机,称之为汽车后市场。

据了解,汽车工业每投入1元人民币,就能带动24元-34元人民币的汽车售后消费,汽车养护和美容行业的前景广阔。据业内人士预测,到2010年,中国汽车售后市场规模将达1900亿元,在亚洲仅次于日本。

创业指导**建议,入行者除了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外,还要有一支专业的服务队伍。对于没有行业经验的入行者,可以先选择有规模、品牌好的连锁企业加盟。许多创业者认为搞汽车服务先期投资很大。其实汽车服务业的资金起点并不如想象的那么高不可攀,*立投资一家汽车服务企业,启动资金在10万元-50万元之间皆可。

十万块能做什么生意:老人用品店

2000年,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1.3亿,占人口总数的10.2%。我国已经正式进入老年型国家的行列。据预测,2050年,60岁以上老年人数达到4.68亿(其中80岁以上人口数达成亿),占人口总数的27.71%。

老人用品店经营种类老年人用品***的是保健用品,如保健器械、急救药箱、助听器、拐杖、助行架等;其次是休闲健身用品,如垂钓用品、气排球、门球等;以及在市场上不易买到的老年人服饰等。一家营业面积为15平方米的店铺月租为1500元左右,店面装修费用为5000元,首次进货可采用抵押代销的方式,押金为1万元,共计2万元。只要商品适销对路,一般老年用品的利润率可达30%以上,月羸利为2000-3000元。

十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开韩式家居饰品店

王小姐28岁

我和妹妹合开两家家具饰品店,每个人出资10万元,风格都是韩式,不少人看了韩剧后都会为剧中的家居饰品着迷,从窗帘到床上用品到一些小的家具饰品,店中都可以找到。每家小店的年租金在5万元左右,店铺的面积在20平方米左右。因为卖家居饰品,我们挑选的店面地处塘沽区闹市,所以租金比较贵。

优势人们越来越重视家中的一些布置和摆设,家居装饰的风格趋于多元化、个性化。“韩流”袭来,让不少30~40岁的人爱上了韩剧中的家居饰品,恰好抓住了人们“不与他人同”、“选我所爱”的消费心理。

劣势很明显的一点,就是韩式家居饰品成本高,由于货源的因素,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而喜欢在私人小店里购买家居饰品的人,大多是抱着贪图便宜“淘”货的心理,加之商场之间由于竞争而疯狂降价的行为,使得人们看到相同高价位的家居饰品,就会产生“花这么多钱还不如到商场里买牌子货”的心理。

十万块能做什么生意:首饰加工店

爱美之心人皆有知,爱戴首饰自古以来就是女人的天性,随着女性审美水平的提高,无论在城市或农村,渴求戴金银首饰者数不胜数,女性对首饰的需求越来越大,更有甚者,会因时间的推移希望首饰能翻新或更换首饰的款式,这就为首饰加工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鉴于此,笔者建议创业者,不妨开一家新型首饰加工店,一定会生意不错。

 

标签: 十万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