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吸引博士后研究人员创业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山东省**意见加强博士后工作,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意见提出,到2015年,全省博士后站设站总数达到300个,其中科研流动站120个、科研工作站180个;年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超过600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达到1800人左右。到2020年,博士后站设站数量、招收人数力争有新的突破。

该意见旨在进一步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吸引、培养和使用***创新型人才、促进产学研结合方面的*特作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山东将采取多种方式吸引博士后研究人员到鲁创业。省外博士后研究人员期满出站后来山东省工作的,享受山东规定的博士后人员和引进***人才的优惠政策和待遇。积极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领办、创办科技型企业。放手让博士后研究人员发挥作用,赋予他们在课题立项、经费使用、团队组建、项目实施等方面的主导权,鼓励其**承担“863”、“973”等国家重大课题和省部级**科技攻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