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创业时间的长短真的不是问题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80后哈佛海归范犇:

在众多申请者中,范犇很是引人注意,他年仅28岁,已是哈佛大学化学专业的博士生。在新生代创业导师中,他的高学历是一大亮点,不过记者也提出疑问:“你自己的创业时间不长,如何能够指导他人创业?”

范犇自信地说:“我认为创业时间长短并不是问题,我有一位哈佛校友扎克伯格创立Facebook,也就几年,但谁能说这种模式不成功,不能进行**?”

范犇在美国时就已经开始创业,现在仍担任一家教育咨询公司的副总裁,该公司营业额已达到一亿元人民币。回到武汉后,他创立了高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节能环保新材料方面的业务,创业团队成员全部都是来自麻省理工和哈佛的高才生。

作为一名标准的80后,他想给80后一些创业的建议:1.把创业当作一种常态。很多大学生毕业后可能想着找工作、考公务员,但大家更应该做自己想做的事,把自己的点子运用于市场,得到认可也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2.踏实地做。一份再好的商业计划书也需要人去踏踏实实地执行。

 

标签: 创业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