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卡 青年创业贷款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一张银行卡就能帮想创业的大学生找到导师,并能申请利率较低的青年创业贷款。5月4日,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贸易专业学生叶剑挺就在贵州青年创业卡启动仪式上拿到一张这样的“青年创业卡”。

今年以来,为整合创业服务平台,贵州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中国银行联合开发“青年创业卡”,并设立专门机构,打造创业服务金融、信息、项目、人才四大平台。通过这些平台,中国银行及贵州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将组织创业导师团,为持有“青年创业卡”的创业青年提供指导,同时,创业者可向银行申请创业贷款,贵州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成立的担保公司将为其提供担保,形成“创业导师团+担保公司+金融机构+衍生服务”的扶持创业模式。

据介绍,通过推出“青年创业卡”,中国银行已与江口娃娃鱼养殖、市西商户、花溪水果批发市场、中大土猪养殖、贞丰公益养牛等一大批青年创业项目签署了贷款协议,帮助创业者解决资金难题。

 

标签: 青年创业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