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南京工业大学大力推进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建设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激发广**生的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彰显产学研用结合的人才培养特色,南京工业大学依托国家大学科技园并整合地方**和社会资源,在虹桥校区创建了南京市**的“大学生创业**园”,着力打造以服务大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为核心的“双实双创”基地。

南京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本着“服务大学生创业,支持大学生创业,引导大学生创业,打造南京市大学生创业的****平台”的办园宗旨,秉承“一个依托、两个坚持、三区联动、四个结合”的办园思路,经过三年多的创新实践,在硬件环境上,该园已经形成一期3000平方初始孵化器、二期2000平方创业梦工场,正着力建设集大学生初始创业孵化区、成熟企业加速成长区、创业服务中心区兼有创业实训功能于一体的**型综合园区。

强化内涵建设,该校建设了一站式服务中心、创业导师团、创业门诊、创业超市、行政事务外包平台等五大创新平台;提供了实习实践、创业教育(电子商务基地)、创业训练、创业培训、创业实训、创业实践等6项服务职能,形成了整合集聚优势、区位优势、科研优势、政策优势和四大支撑的鲜明园区特色。

截止到2014年11月,园区入驻初创大学生科技企业85家,当年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055个。科技研发企业68家,现代服务企业10家,文化创意类企业7家,博硕士团队**创业占比61%。创业团队成员来国内外40余所高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