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生创业 伴手礼年入250万元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1%,这是目前我国大学生的创业率;2%—3%,这是大学生们的创业***。

与那些97%以上未成功创业的大学生相比,海南大学毕业生张庭文是幸运的。由他主创的海南优派创意礼品有限公司,2013年就实现营业收入 150万元。今年上半年,已经实现销售收入120多万元,全年有望完成250万元的销售收入。他们所生产的*特、轻巧又充满海南元素的椰壳炭雕、贝雕等创意礼品,逐渐成为了游客离开海南时炙手可热的“伴手礼”。

凭借着这份不俗的成绩单,公司的创业项目在日前举行的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捧回金奖,这也是海南省高校在此类比赛中*次夺金。

在旅游热中嗅到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