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担保公司开展大学生村官创业担保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底,山西省担保公司“大学生村官创业担保部”挂牌成立。山西省大学生村官创业担保贷款,由省委组织部牵头开展,原则上不超过100万元,并由财政予以一定比例贴息支持,旨在通过小额担保贷款,支持大学生村官以创业促就业,以创业促成才,促进乡村经济发展。

自去年8月份以来,山西省担保公司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国信投资(集团)公司的部署,由公司**带队,考察学习了开展此项工作较早的其他省成功经验,在武乡、屯留、长子、壶关四县进行了试点调研,起草了《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担保实施方案》,并与长*市委组织部、长*市财政局、长*市商业银行就开展长*市大学生村官创业金融服务暨“向日葵行动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完成了开展该项业务的相关准备工作。

目前,山西省担保公司已初步选定12个符合政策条件、发展前景明朗、农民受惠面广的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担保扶持额度达330万元,预计年底前完成项目担保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