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仪卫浴官网价格表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卫浴**品牌排名时至今日,国内卫浴行业格局正在发生*大的变化,不仅体现在卫浴产品种类的日渐增多、品牌和海内品牌的激烈竞争之上,也体现在消费者消费心理的明显转变之上。人们生活水平近年来的大幅度提高和对品牌追求的超世界意识,德国高仪卫浴,这个水**世界的“奔驰”、“宝马”,也在努力打造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既然是水**界的宝马,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它到底有多贵吧?

高仪卫浴官网价格表德国高仪(Friedrich Grohe AG&; Co.KG)集团成立于1936年,是世界**的卫浴产品与系统供应商及环球性出口商。高仪是水**世界**,更是家庭装饰**品牌。多年的发展同样让高仪卫浴成为浴室行业,热水器及冷气产品行业内同类型之先锋及佼佼者。

高仪是来自德国的洋品牌,在产品设计和品质上都有较高的水准,所以价格会较同类产品高出许多。高仪卫浴价格表型号种类款式价格 40364000 卫浴配件全铜 205.00 鲍艾德铜面盆**陶瓷阀芯 1550.00 普利斯浴缸**恒温 6280.00 亚森卫浴配件镀铬 2560.00 鲍科孚**双把单孔 1300.00 32797000 **单把单孔 5170.00 普利斯浴缸**恒温 6280.00 32286000 花洒**单花洒 3620.00不难发现,高仪卫浴的水**价格相对其他品牌**来说,价格相当高。

标签: 高仪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