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油漆涂料开裂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都芳漆种类装修达人:小M女士房屋面积:90平米装修风格:神秘的普罗旺斯风格解答疑惑:如何避免油漆涂料开裂小M女士经过惨痛的装修经历总结出了一些装修秘籍,其中*难能可贵的就是避免油漆涂料开裂的方法。现在大致将墙面油漆涂料开裂原因总结如下,并将提出可行的方案。

一、墙面开裂原因

1、漆层开裂墙面漆层开裂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它主要由于墙面漆产品质量不好或者油漆施工不当所造成的。墙面漆层开裂主要可归纳为下面几个要点。漆层开裂原因分析墙面漆质量问题墙面漆非知名品牌,其产品性能各方面不达标,尤其是抗裂性能低所致。墙面漆受温度影响气温过低或过高,都会导致墙面漆内外干燥速度不等,从而引发开裂现象。墙面漆稀释过度稀释过度的墙面漆膨胀能力不足,也会引起涂料开裂。墙面漆施工错误错误的操作也会导致墙面漆干燥速度不同,*终导致涂料开裂。

2、腻子层开裂腻子的功效是使得墙面更加细腻光滑,增添其平整性和美观性。那么腻子层开裂的原因有哪些方面呢?腻子粉质量问题:本身选购的腻子粉就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例如产品不合格、过期都可能导致断裂现象。

腻子粉涂抹过厚:腻子粉涂抹过厚,涂抹不均匀也会导致断裂。 3、其他地方开裂除了漆层以及腻子层等地方外,其他地方也会出现开裂现象。抹灰层、接缝处,甚至墙面本身结构层也可能出现开裂现象。这时候普通的**方法都不起作用,需要请专业人士进行维修。

二、墙面开裂可行方案小M女士通过不断的刻苦研究,各种纠结,各种钻研,终于找出了避免墙面开裂的可行方案。 1、选购油漆一定要选择知名厂家,知名品牌,要看合格证,生产日期等多种指标。

 

标签: 油漆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