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式浴霸怎么安装  壁挂式浴霸安装方法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LED日光灯价格我们都知道浴霸不同于一般的家用电器,它的功率很高,不能接触水。有人觉得要先做安装前的准备,有人觉得可以直接安装。壁挂式浴霸与一般的浴霸有所区别,一般它只有两到三个取暖灯,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壁挂式浴霸完整安装技巧。壁挂式浴霸安装如今市面上的浴霸按照安装方式的不同来分,主要分为壁挂式浴霸和吸顶式浴霸两种。

挂墙式浴霸对安装没什么限制,安装较简单。无论新房老房、正装修或者已经装修完的房子都可以安装壁挂式浴霸。若是老房子后期添置浴霸,由于浴室的装修环境,线路安装等各方面原因建议选择壁挂式浴霸。用三个膨胀螺丝把金属片固定在墙上,利用标配将浴霸挂上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壁挂浴霸上方有散热孔,所以安装时切记要和上面吊顶或其他物品保持距离,留有足够散热空间(至少30CM),浴霸四周不能有东西覆盖,否则会影响到安全。

浴霸不易离花洒太近,因为红外线辐射灯升温快,离得太近容易灼伤人体。而且浴**作时禁止用水喷淋。在使用时应该特别注意:尽管现在的浴霸都是防水的,但在实际使用时千万不能用水去泼,虽然浴霸的防水灯泡具有防水性能,但机体中的金属配件却做不到这一点,也就是机体中的金属仍然是导电的,如果用水泼的话,会引发电源短路等危险。

标签: 壁挂式浴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