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陶卫浴价格表 博陶卫浴怎么样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完善,在物质文化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得到提高的同时,人们的感官也在得到提升。卫浴洁具在开始向智能化蔓延的同时,也更加的注重人们使用的方便和舒适度。博陶卫浴在带给人们更多新鲜感的同时,也推动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关于博陶卫浴的有关信息。

博陶卫浴,是一家陶瓷洁具产品生产企业,博陶卫浴产品具有**的工艺工艺、时尚前卫的设计、多样的品种,并融汇了本土与****的生产技术结晶。在倡导个性化生活的前提下,并以超前、个性化的设计意念主导着家居的卫浴生活。博陶卫浴产品质朴大方、亮丽明快、尽显迷人的产品风格,博陶卫浴产品**国内外,远销至东南亚、欧美等地,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赞赏和认同。【博陶卫浴怎么样】


以博陶卫浴坐便器为例,产品具有三大**技术,人性化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生活享受。博陶卫浴产品都致力于为每个使用者带来生活与艺术的双享受。❶EPO智能技术智能人体感应、座便缓冲、暖风烘干、无线遥控等智能化的操作系统方便的消费者的使用,也为人们的卫浴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便捷。❷**冲水技术博陶卫浴坐便器三位一体的超强功能、**的强劲冲洗力、可以让*少的水发挥出*大的能量,实现了坐便器超强的节水性能。❸超漩冲洗技术博陶卫浴*创的单柱宽流喷射,强劲的水流,沿无棱内壁持续回旋数周,漩涡式加速而下,只需轻轻一按便可让坐便器变得清洁干净。【博陶卫浴价格表】博陶卫浴在满足不同消费者喜好的同时,更是提供了卫浴的全套产品,无论在产品质量还是风格造型上,到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博陶卫浴价格表型号种类款式价格 BT-9521 **单把单孔 218.00 2119A 座便器虹吸式 575.00 8887 座便器虹吸式 235.00 313 立柱盆全铜单把 258.00 6884 浴室柜挂墙式 28.00结语: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小康家庭的逐渐形成,健康型、智能化的博陶卫浴洁具伴随着时尚的装饰将逐步走进寻常百姓家,让每个消费者都能体验到**的卫浴生活。

标签: 博陶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