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室内装修墙纸大全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家装设计,墙纸占据着主导作用。墙纸的颜色选择以及花纹图案都能够很好的映衬整个房子的风格,也能够反映主人的个性特征。在现代,墙纸颇为盛行的今天,墙纸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而色泽、图案以及材质都成为人们挑选墙纸的重要因素。

下面让我们来欣赏家装墙纸大全。

家装墙纸大全一:清新格纹墙纸颇为简单的墙纸,纯纸质墙纸,流线条设计,明亮的色泽,是这款墙纸的主要特征。纸质墙纸绿色环保,但是却容易污损,因此在保养方面要加重力度。

家装墙纸大全二:梦幻儿童墙纸以整幅的画卷作为墙纸的图案,绿色的树木,调皮的泼猴,活泼的松鼠,整个图案清新宜人。这款墙纸的材质主要以pvc为主材,也归属于绿色环保的类型,但相对纯纸质墙纸来说,它更加不容易损坏,使用寿命也更长。家装墙纸大全三:星空背景墙纸比较有趣的一款墙纸,充分迎合了整个房间的特点,这款墙纸是订做的,也是pvc材质,飞行员,外太空,寄予了主人的臆想,这个房间应该是儿童房间,墙纸图案卡通童趣,且与整个房间搭配的天衣无缝。

家装墙纸大全四:清新树丛墙纸简洁明了的墙纸,既有现代风格的时尚,又略带清新的笔法。Pvc透明材质能更好的将树木的若隐若现,时远时近的形态特征表现出来,****的勾勒出茂盛树丛中,树叶凋零的景象。家装墙纸大全五:童话浪漫墙纸墙纸与墙贴的**结合。无纺纸墙纸是我*喜欢的一种类型的墙纸,环保不说,而且其没有纹理,美观程度也更高。一片青绿色的墙纸,再以卡通长颈鹿墙贴以及野花墙贴,乃至于热气球墙贴装饰,将一幅童趣的画面给展现出来。墙纸与墙贴的结合,立体感更强,让人仿若身临其境。


标签: 室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