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门锁价格  防盗门锁安装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防盗门主要功能在于防盗和保护室内安全,所以,防盗门的质量便显得尤为重要。但是,消费者在选择防盗门时,往往只关注门扇的门板材料,却很少关注门扇的门锁质量,而选择防盗门则在于防盗门的防盗等级和防盗门锁的质量。随着科技的发展和进步,防盗门锁也在不断的改良和提升中,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关于防盗门锁安装和价格的有关信息。

防盗门锁安装防盗门锁的锁面一般采用*先进的铸钢一体化结构,内部无人工铆钉和塑料件,特殊工艺**了防盗门锁的坚固耐用,抗破坏性强、能满足居室、公共建筑下的防盗使用。一般情况下,防盗门锁安装是待门刷好油漆并干透后,再进行防盗门锁安装,避免油漆粘在锁具产品上,影响外观与使用性。还能减少油漆对防盗门的腐蚀,降低锁具的使用寿命。

1、按照防盗门锁锁体的安装尺寸说明图示,在防盗门上钻凿锁体安装孔位。2、依次将防盗门锁锁体装入孔位,固定螺钉,在外面板部件安装螺杆和连接螺杆,将连动方杆插入锁体的方杆孔内,外面板部件执手方孔对准连动方杆孔,安装外面板部件。3、安装内面板部件,对正后紧固螺钉。将锁头体由内向外插入锁体锁孔内,将螺钉由锁体面板孔插入对准锁头体安装孔螺纹后紧固。在门框上安装锁扣盒或锁扣板。4、初次安装后,转动外执手、内执手以观察是否能将斜舌顺畅地收回、伸出。转动后面板旋钮感觉方舌是否顺畅收回,插入钥匙来回旋转感觉方舌是否顺畅伸出收回。5、在紧固各装配螺钉后,重复动作,多试验几次,各动作如不顺畅则松动螺钉,调整位置,直至开锁方便适合为止。2、防盗门锁价格防盗门锁,作为**家居安全的重要因素,除了坚固耐用,稳定性同样重要。在应开门时开不了门,该关门时关不了门将给家居生活带来*大的影响。所以,消费者在选购防盗门的时候,防盗门锁的质量尤为重要。防盗门锁价格表品牌型号锁芯材质价格美利保 sps 纯铜 128.00 百城物美双排纯铜 68.00 万嘉 0588 纯铜 65.00 凯迪仕 5155 锌合金 3880.00 华宝 A款式纯铜 290.00 金点原子 2038 纯铜 260.003、结语市面上各类防盗门锁的品牌众多,存在许多鱼目混杂的品牌和种类,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选择知名的防盗门锁品牌,在品牌质量的**下,才能为家居生活带来可靠的安全**。

标签: 防盗门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